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街道办依法打击“三违” 建设美丽万峰林

2017年以来,兴义万峰林街道办大力加强“三违”巡查整治力度,共采取拆除措施17次,拆除违法用地面积675平方米,“三违”建筑得到了有效控制。近日,万峰林街道办城管中心依旧坚守岗位、毫不松懈,继续依法加强对办区“三违”建筑的排查整治。

5月10日,城管中心执法大队依法对发现的两起“三违”建筑进行拆除。为能够有效拆除违章建筑,避免给违建人员造成较大经济损失,拆除前,万峰林街道办与城管中心执法人员及时向违建人员下发了拆迁通知,告知他们在限期内自行拆除,若限期内不进行拆除的,办事处将组织人员依法进行拆迁。

拆除过程中,万峰林街道办执法人员在确保拆迁顺利进行的同时,大力做好安全工作,尽力疏散人群,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安全事故不发生。

“三违”建筑不仅影响村容村貌,破坏景区形象,浪费国家土地资源,还存在安全隐患。此次依法拆迁,不仅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保证了相关人员的安全,还表明了万峰林街道办依法打击“三违”建筑的决心和力度,营造了“三违”整治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乡村、美丽万峰林打好了基础。

(王子丹)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