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第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法律法规

为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法律意识,近期,晴隆县第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教育条例》教育法律法规。学习分为集中学习、小组分散讨论学习和个人自学三种形式。要求全体教师人人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办学行为,增强了教师的法律观念,使广大教师对教育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树立了事业心,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热爱教育事业,忠诚教育事业,献身教育事业自觉性。懂得了作为一名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理应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时刻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努力把他们培养成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守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这是时代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广大教师的责任,为推动学校依法办学和教师依法执教奠定了基础。
 
(何碧英)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