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顺利完成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保供电

微信截图_20170512175345.png
现场值守。
今年全省第一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来临,5月10-11日,观摩团来到安龙参观,安龙供电局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安排部署,期间供电万无一失,顺利完成了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保供电工作。
据了解,此次保供电主要是安龙县栖凤街道食用菌基地、钱相白芨种植基地等地。为做足功课确保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按照之前制定工作方案的保供电方案,该局从上到下抓好落实,提前对涉及各观摩点的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根据观摩点现场情况详细制定应急处置方案。
观摩会当天,在各个观摩点,该局安排专人现场值守。同时,参与此次保供电的物资保障组、应急抢修组等严阵以待,以备不时之需。
此次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保供电,该局成立了5个保供电小组,巡视10kV供电线路5条,共出动车辆9车次、人员44人次。
(陈大军)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