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法院开展全员读书活动 每个月精读一本好书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司法事业,近日,晴隆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法治信仰”全员读书动员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从今年五月开始至年底,每个月或每个季度至少精读一本好书。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系统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法治信仰”全员读书活动的通知》和“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法治信仰”全员读书活动倡仪书。
会议指出,全员读书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干警爱读书、勤动笔的学习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培养清正廉洁、公正司法的品质,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人民司法事业。
会议要求,全员读书活动要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法治信仰”为主题,干警根据自身实际,有计划、有重点的选择和阅读一些优秀图书,以部门为小组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分享读书心得,激发读书兴趣,坚定理想信念和法治信仰,扎实促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法院事业发展。广泛开展读书交流,总结读书心得,激发学习热情,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人民司法事业。全体干警从今年五月开始至年底,每个月或每个季度至少精读一本好书,形成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用知识武装头脑,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始终秉承终身学习理念,更新知识,更新观念,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文学风采。鼓励干警阅读后养成撰写心得体会的习惯,利用微信平台交流读书体会、展示读书成果、增强读书兴趣,通过读书学习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
(陈伯海)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