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建世界天轨、24道拐声光电 晴隆将投资100亿元

1.jpg

晴隆县与贵州兴伟集团公司大山地旅游精准扶贫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3.jpg

兴伟集团赴晴隆县考察座谈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日前,黔西南州的晴隆县与贵州兴伟集团公司大山地旅游精准扶贫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包括世界天轨、24道拐声光电、度假酒店、度假旅游地产、综合服务用房、茶文化、扶贫搬迁棚户区改造等工程,投资项目即将启动。

期间,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率公司团队一行实地考察了晴隆县旅游资源。贵州省政协秘书长李月成,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査世海,县政协主席吴金山,县委副书记张卫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龙,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明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昌益,副县长封汪鑫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会。

4.jpg

贵州省政协秘书长李月成讲话。

贵州省政协秘书长李月成讲话,他说:“要遵循市场化规则,合法合规的把项目开发建设好。企业家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展经济回馈社会。谋篇布局要考虑长远效益与目前实际相结合,做到科学规划设计,融入先进的理念,借鉴好国内外的发展模式和管理经验,企业抓好施工运营,政府抓好服务管理,优势互补,加快项目早日落地。”

5.jpg

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讲话。

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讲话,他说:“将加大与晴隆的合作力度和深度,实现晴隆发展与企业共赢,争取早日达成共识,相关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共同打造一个现代化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民族文化传承保护与开发、现代购物、美食、酒店住宿于一体的新晴隆。”

6.jpg

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讲话。

7.jpg

晴隆县人民政府县长查世海讲话。

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讲话,他说,“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及时研究好合作方案,早日达成共识,签署合作协议,把政府的举措和企业的资源优势、先进理念优势相结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共同把晴隆开发建设好,推动晴隆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11.jpg

贵州兴伟集团公司到晴隆县考察。

2222.jpg

贵州兴伟集团公司到晴隆县考察。

3333.jpg

贵州兴伟集团公司到晴隆县考察。

晴隆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说:“根据项目规划的需要,各部门要协调好相关规划调整,为企业入驻晴隆提供优质服务,早日商定合作框架,希望兴伟集团尽快入住开工建设。”

666.jpg

“东方踢踏舞”的彝族原生态舞蹈——“阿妹戚托”。

2222.jpg

贵州兴伟集团公司到晴隆县考察。

7777.jpg

贵州兴伟集团公司到晴隆县考察。

“晴山千峰翠,隆地万物华”。中国“三碗粉”美食之乡—晴隆。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世界唯一的茶籽化石之乡,曾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国际援华军需物资运输的大通道。这里有国务院公布的首批80处之一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晴隆抗战公路二十四道拐”和国家级湿地公园——光照湖湿地公园,这里还有堪称“东方踢踏舞”的彝族原生态舞蹈——“阿妹戚托”、省级风景名胜区三望坪天然高山草场。

2.jpg

晴隆二十四道拐。

4444.jpg

晴隆二十四道拐。

(陈亚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