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一村民开夜车误撞行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赔偿8.8万元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晴隆县莲城街道办菜子社区调委会及时介入,成功调处一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赔偿纠纷。

2017年2月17日晚8时左右,菜子社区村民何某某从街上开着货三轮往家赶,车辆行至菜子社区高埂组时,不慎将夜行路人肖某某撞伤,在送往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时,肖某某的亲属很快集结了多人前往何某某家讨要说法,现场情况很快失控。菜子社区治保主任柳朝亮等人闻讯后及时赶往现场,果断遣散围观人群,留下双方直系亲属在场,待安抚好双方情绪后,依法、依理、依情的给双方家属做思想工作。通过调解,双方达成如下民事赔偿协议:由何某某方一次性赔偿肖某某家属丧葬费、一次性死亡赔偿金等费用共计88000元;肖某某亲属给何某某出具《谅解书》;肖某某家属及时妥善安排好肖某某安葬事宜。

至此,一起因交通肇事很可能引发的群体纠纷得到了及时圆满调处,有力的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邓吉荣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