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召开2017年毒品预防教育专题培训会

培训图片一.jpg
 3月7日,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县禁毒办在晴隆民族中学举办2017年晴隆县毒品预防教育专题培训会。
 
亮点黔西南讯 3月7日,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县禁毒办在晴隆民族中学举办2017年晴隆县毒品预防教育专题培训会。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宣传处长张德晟、州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陈春萍、州教育局陈运忠、团州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及晴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封汪鑫到会指导。
 
2017年黔西南州“6.27”工程推进会暨毒品预防教育培训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举办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和宣教力量建设,推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和“6.27”工程,打造平安、无毒校园,全面提高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社会化、信息化、实效化水平。
 
培训会上,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宣传处长张德晟同志通报了2016年全省毒品预防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封汪鑫强调全县各学校的参训人员必须充分认识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抓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培训会通过对《毒品预防工作的重要意义》、《校园禁毒志愿者的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创建等系列毒品教育知识讲座及小学、初中、高中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就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毒品与毒品滥用、与参与式教学等内容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专业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师资教学水平,提高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下一步骨干教师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完善毒品预防教育师资队伍,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和实现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州禁毒办通过YY语音全程直播,县禁毒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各学校禁毒预防教育骨干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管英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