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召开餐饮产业共商共识座谈会议

QQ图片20170307182452.jpg
晴隆县召开餐饮产业共商共识座谈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3月7日,晴隆县工科局就《中国“三碗粉”暨晴隆沙子“辣子鸡”品牌推广奖励办法(实行)》在县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王琴,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付明勇、陈淑琳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工科局、县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和晴隆县域内部分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此次座谈会县领导围绕餐饮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与餐饮企业共同探讨。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琴强调:“县域经济发展离不开餐饮行业,县域餐饮企业要通过成立“晴隆餐饮协会”增强全县餐饮企业诚信经营自律意识,规范自身经营行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我县餐饮业转型升级,以餐饮行业带动晴隆经济展,带领晴隆老百姓脱贫致富”。
 
最后,参会企业就餐饮产业扶贫提出各自的看法,对整个餐饮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同时还把自己在餐饮方面做得好的一些经验拿出来分享。(田红娇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