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工商联第十二届(商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召开

会场一角2.JPG
2月21日,晴隆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
会场一角1.JPG
晴隆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1日,晴隆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晴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潘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琼,县政协副主席、十一届县工商联主席(五届商会会长)潘盛江及140余名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晴隆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届(商会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工商联和县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及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锐意进取,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推动工商联事业不断进步。一是结合专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发挥工商联自身优势,积极有效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三是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县工商联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作用。四是工商联队伍不断壮大,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五是参与脱贫攻坚,非公经济人士展现责任担当。六是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潘琼受县委书记张国志,县委副书记、县长查世海的委托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代表和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潘琼说,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我国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五年来,县工商联团结和带领广大工商业者,为促进晴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委、政府是满意的,群众是认可的。
 
潘琼指出,今后五年,是晴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是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的攻坚期,今后五年的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晴隆打造成为中国南方汽车运动基地、西南草都——中国南方草地畜牧示范区和二十四道拐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县工商联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为加快晴隆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一是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为目标任务,不断夯实工商联责任;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助手、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树立责任意识,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实现新突破。
 
潘琼强调,县工商联要紧紧抓住中央统战部村企结对帮扶机遇期,深入开展“民营企业家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树立法治信仰、强化规则意识、践行契约精神,完善企业内部诚信管理制度,把法治文化、诚信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精神,努力把晴隆打造为“百企帮百村”示范点。
 
会议通过了潘盛江代表县工商业联合会作的第十一届(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晴隆县工商联第十二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委和常委;选举产生了晴隆县第六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的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会长)李秀琼对组织的培养及全体代表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未来晴隆工商业的发展信心满满。她表示新的领导班子一要立足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工商联(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二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晴隆“五好工商联”新形象;三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为推进晴隆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助力脱贫攻坚。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下帷幕。
(文/刘衍学 任元萍  图/卢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