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安谷乡开展“暖冬·情系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红红火火闹元宵,欢欢喜喜出门去”,元宵刚过,辖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外出。为进一步增强务工人员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2月17日,晴隆县安谷乡利用赶集日在人流集中的优势开展“暖冬·情系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由安谷乡政法委牵头,司法所、派出所、社保中心、计生办、社会事务办等多部门积极参与,立足于农民工重点关注的劳动报酬、保险福利领域有关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和讲解《劳动法》、《工伤保险条例》、《常用法律法规小贴士》等宣传手册,让辖区外出务工人员提升自身法律素质,强化规避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讲解、解答问题40余人次,为营造辖区法治氛围、建设“法治安谷”加瓦添砖。 (梁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