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三步”提升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在卫生计生工作中的基础作用,晴隆县卫计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奖惩兑现,确保全县卫生计生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考核。将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纳入考核目标范围内,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的良好格局。
第二步,定任务,重质量,实行定期通报制度。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每月对各乡镇下达任务数,由专人每月对各乡镇信息进行汇总统计,对完成情况差的乡镇进行通报。
第三步,落实奖惩制度,提高积极性。凡在县级及以上报纸、杂志、网站、计生简报等主流媒体刊发宣传晴隆县计生工作方面的新闻稿件,年终,县卫计局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稿费,以此形成人人关心新闻报道,人人主动写新闻的良好局面。
(尹廷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