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电商办召开2017春耕启动大会

春耕启动大会.jpg
晴隆县电商办召开2017春耕启动大会。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4日,晴隆县2017春耕启动大会在村淘县级服务中心召开,此次会议是继2016年12月年货节会议以后2017年首次全县村小二统一到县级服务中心开会。新年新变化,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黔西南运营经理吉凯敏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村淘新变化:村淘增加了两项与我们很近的新业务。一是“村猎”,二是“阿里健康”。之后是农资商家各自介绍了自己产品在春耕中的重要性以及在同类商品中的优势。
 
会上,立本农化负责人于康维从公司成立、规模、生产和具体用药时期等方面给村小二们做了详细介绍,立本农化主打产品“草甘膦”适用范围广,不仅可以用于水稻玉米田除草,而且还能用于果园、茶园、林地、草坪翻新和路边野草除草用。
 
荣获“2016全国十大领军饲料企业”——正大集团也来到此次启动大会现场,正大集团黔西南负责人吴继春经理主要介绍了正大饲料与同类产品的优势所在,即专业配方、精准营养,更全面、更均衡,满足猪仔各阶段生长和繁殖需要;优选饲料原料,减少浪费,降低成本;国际先进的饲料加工设备,熟化颗粒料,更安全;全程品质管理,严苛检测,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据了解,2016年12月28日,正大集团与阿里巴巴及蚂蚁金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强强合作,值得期待。
(田红娇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