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积极申报全省“保险业精准扶贫示范县”

 经省政府金融办及州政府推荐,晴隆县拟作为全省“保险业精准扶贫示范县”。目前,申报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推进“保险业精准扶贫示范县”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家金融保险扶贫、推进我省作为全国首个“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是落实省政府关于建设“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分工方案,加快保险业助推扶贫、兜底脱贫的一项具体安排。
 
根据“示范县”申报标准,晴隆县保险扶贫工作,将在“保险政策落实、保险服务能力、保险扶贫业务、保险资金对接”等方面得到更多、具体的关注、支持和倾斜。
 
据了解,以中国人寿为代表的国有保险业在晴隆县发展已32年历史,业务和服务内容涵盖了养老、医疗、教育、意外、融资理财,以及高危行业、重大基础设施,农、林、畜牧等产业和领域,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建设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杨 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