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春节,能否为出租车司机加点服务费?

timg.jpg

兴义出租车。

在兴义,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起早贪黑的奔波在兴义的每个街头巷尾,只为赚点钱养家糊口;他们就是兴义出租车司机。 

u=1833250150,1273043360&fm=23&gp=0.jpg

兴义出租车。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上班族即将放假,上班的3倍工资;而出租车司机却还要坚持跑车,赚钱养家,甚至有些大年三十还在跑车;赚点钱实属不容易,笔者建议春节放假期间给出租车司机增加服务费用:出租车不应该加钱,但出租车司机应该加点服务费。

5ddd064b1075469bf30df07f43f4cbd7.jpg

兴义出租车。

有市民反感出租车司机态度不好、有时还会乱加价,有些甚至打电话到相关部门去投诉。类似的这种情况毕竟是少数,大部分出租车司机还是守规矩的。出租车行业,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我们应该换个角度去他们考虑。

d961aac0f02b33707639adf736d4c753.jpg

兴义出租车。

timg.jpg

兴义出租车。

 笔者建议春节放假期间给出租车司机增加服务费用:建议每单加5块钱。同时出租车应该搞好服务,文明经营,礼貌待客。

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果在乘坐出租汽车过程中,遇到乱收费、绕路、拒载等违规行为,都可以拨打3129129 进行投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