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惊险!兴义往乌沙方向小店子处一大货侧翻在路坎下

webwxgetmsgimg (1).jpg

6月15日7点30分左右,天上下着小雨,天空灰蒙蒙的一片,笔者途径兴义往乌沙方向小店子处时看到一大货车侧翻在路坎下。

webwxgetmsgimg (3).jpg

兴义往乌沙方向小店子处一大货侧翻在路坎下,只见有一人疑似司机蹲在货车旁。

6月15日7点30分左右,天上下着小雨,天空灰蒙蒙的一片,笔者途径兴义往乌沙方向小店子处时看到一大货车侧翻在路坎下,只见有一人疑似司机蹲在货车旁。

webwxgetmsgimg (2).jpg 

现场已有交警前来进行处置。

一路过的村民说:“此路段正处于上坡,可能是由于下雨天的原因导致侧翻,而且这段路的路况也不好。”现场已有交警前来进行处置。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此路段坡陡、弯大、路面凹凸不平、行车时盲区多。下雨天路滑,特别是大货车、重车司机在行驶此路段要小心、谨慎。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