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还敢私装地锁吗?兴义黄草街道60余个被“强拆”

6月13日,兴义市黄草街道组织街道办城管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私装地锁霸占路面、公共通道停车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还路于民,为市民打造良好出行环境。

1.jpg

近年来,私家车逐年增多,停车成为许多私家车主的一大难题,私家车主占用公共空间的现象屡见不鲜、屡禁不止。
2.jpg
在黄草街道办三月桥二巷,延安路五巷等背街小巷尤为突出,部分居民图一已之私,在巷道两侧私自安装地锁霸占车位停车,一些店铺为招揽生意方便顾客停车也在店铺前私装地锁霸占车位,原本狭窄的巷道变得更窄更堵,安装的地锁五花八门,不但损坏路面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还对市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市民反响强烈。
3.jpg
针对这一现状,黄草街道办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私装地锁进行排查,在排查的同时向私装地锁的群众(车主)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城市管理的相关政策,动员自行拆除,张贴《限期自行拆除公告》,得到大部份市民的支持配合,排查出的212把自行拆除了140把。
当天,执法人员对三月桥二巷,延安路五巷等背街小巷限期拆除未拆除的私装地锁进行取缔,共取缔60余把。
4.jpg
黄草街道办城管中心主任肖波说:“为了深入开展全市的"三创"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我办针对市民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或者公用通道进行私设地锁占道停车的行为,今天采取了一次拆除行动,配合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对我们黄草辖区私设地锁的行为进行拆除。”
市民私设地锁的行为,一是会导致市民通行困难,还会造成行人可能会出现安全隐患,所以在这呼吁大家,不要进行这种私设地锁的行为,为我们全市的三创工作作出我们市民应尽的职责和贡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