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期间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春节期间安全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近日,册亨县委依法治县办、消防、交通、文广、卫计、交警大队、禁毒办等单位在丫他镇布依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县消防大队派出官兵和消防志愿者开展宣传,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在宣传活动现场,消防官兵和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农村消防知识读本》《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家庭防火六要决》宣传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挂图、消防围裙、消防购物袋等宣传资料,此次宣传资料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同时,消防官兵还向赶集的过往群众讲述了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被困火场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消防安全疑问。
 
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读本、日历、围裙等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达500余人,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消防安全保证。下一步,册亨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活动力度不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曹明英)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