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坡妹镇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活动 为群众送上法治“大餐”

图片1.JPG
册亨坡妹镇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2018年1月23日上午9时,由册亨县委依法治县办牵头,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坡妹镇等21个单位,利用春节期间大量务工人员返乡的契机,在坡妹镇开展2018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个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工作职责要求及结合人民群众的特点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有关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的宣传资料,其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营造社会法制氛围,正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推进民主法治社会的创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形成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应该要多开展这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并通过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法律知识,给予群众更多的法律援助。
 
(岑柱兴 王启恒)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