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开展“送法下乡 法德共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proxy (1).jpg

册亨县开展“送法下乡 法德共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月22日,册亨县普法办组织相关部门到丫他镇开展“送法下乡法德共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春节期间首次集中开展的“送法下乡法德共建”活动,不仅推进了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跃了农村学法用法的氛围,也增强了村民学法用法的积极性。

据了解,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县交警支队等单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工作人员通过法律咨询服务、普法便民服务、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多种普法形式开展法治教育,并运用以案释法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解答法律咨询,讲解法律援助制度、农民工获得法律援助的范围和应具备的条件等。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板块20余块,为农民朋友发放了公证、仲裁、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法律宣传制品3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60多人次,覆盖周边群众近千人。

(陈吉 岑柱兴)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