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积极启动加密观测应对强降温天气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5日夜间到26日全县阴天有小雨,自北向南出现强降温天气过程,26日最高气温下降10~12℃,最低气温下降4~8℃,平均降幅6~8℃;27日全县阴间多云,气温短暂回升;28~31日全县维持低温天气,地势高处有零星冻雨。
 
为做好这次强降温天气气象服务工作,册亨县气象台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首先在24日15时制作一期《气象信息报告》通过县政府网、微博、微信、QQ服务群、手机短信等多渠道发布方式发布该强降温天气预报;其次于24日20时积极启动地面气象应急加密观测,夜间增加天气现象、电线积冰、降雪深度等观测项目的观测;下一步将密切关注降温实况,跟踪制作发布《气象信息快报》等有针对性的气象服务。
 
气象专家温馨提醒:25日白天全县气温偏高,最高温度将攀升至23℃左右,夜间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开始强降温,最低温度将降至10℃左右,冷暖交替剧烈,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同时需注意室内取暖安全。
 
(王泽雁)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