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消防大队张贴宣传海报 助阵今冬明春消防安全

1.JPG

册亨县消防大队张贴宣传海报。 

为进一步推动今冬明春防火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扩大宣传覆盖面,近日,册亨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各高层建筑、公共聚集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随处可见的醒目部位张贴消防宣传海报,大力开展消防文化宣传工作。

大队防火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各高层建筑、公共聚集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场所,在各场所随处可见的醒目部位张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公告》《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今冬明春期间消防安全告知书》等宣传挂图,方便各场所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学习,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消防安全制度。 

通过此次张贴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平台,不仅扩大了消防宣传活动覆盖面,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更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曹明英)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