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消防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jpg 

册亨县消防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稳定,11月1日,册亨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jpg
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先后深入册亨县亨利达超市、好新家购物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消防器材是否配备且完好有效等内容,并对各场所工作人员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各场所负责人强调火灾的危险性以及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负责人切实加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培训。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些火灾隐患,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为构筑牢固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曹明英)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