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消防大队主官与新兵家属座谈共商管理之策

为充分发挥部队与新兵家庭共同教育新兵,让新兵安心部队服役,端正工作态度,确保部队安全稳定,8月2日,册亨县消防大队主官在大队二楼会议室与2016年9月入伍新兵高王彤家属进行座谈,建立部队与家庭联教共管措施。

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刘永松主持。首先了解了新兵家属高王彤的母亲及舅父来到部队的感受,询问高王彤在家的表现和脾气个性等,了解有关情况。并向其家属介绍了高王彤来到大队后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长处和短处,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家属配合加强教育的建议。
会上,大队长陆松林介绍了高王彤7月3日离队出走的有关情况,大队采取的措施和本着教育对他的处理决定。同时还介绍了部队的条令条例和管理规定,并询问其家属来队两天与其谈心的结果,是否能安心部队服役?如果不想干了,部队将按照程序向上级报告,采取措施实施处理。
会上,高王彤的母亲王永红说通过这次来到部队参观,感谢部队很好,儿子在这样的部队当兵,她很放心。对部队加强对儿子的管教,在违纪后给予教育和改过机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同志性格内向,自小爱玩手机,爱上网的坏习惯。已经与他谈心,端正了态度,愿意吃饭和遵守部队的规矩,希望部队严格管理,加强教育,家属将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工作,确保战士思想和行动稳定。
高王彤的舅父王建军通过两天的到部队参观和看到训练及日常生活秩序,感觉非常开心和欣慰,说这样的环境和管理方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像,表示外甥高王彤在这样的环境里当兵他很放心,并对他上次离队出走的违纪行为进行了批评,对部队对他的教育宽容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相信在部队的关心教育培养下,一定能让高王彤完全转变,能够争当优秀士兵。同时他说已经对其谈心和严格要求,不会心软,要求部队加强对高王彤的训练,给他加码,别人训练3公里他就要训练4公里,这样就没有时间再去玩手机,把心思全用在工作和训练上;同时高王彤也表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破了部队的双杠记录,我们对他也有信心,希望部队加强管管理,科学训练,完成他的目标任务。
座谈会最后,叫上了新兵高王彤参加会议,他当前大队军、政主官和其母亲、舅父的面表态,将在大队和中队的领导下,从思想上端正服役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尊敬领导,尊重班长,团结战友,努力工作,刻苦训练,积极争当优秀士兵,把失去的东西找回来,把不良的影响消除掉,为册亨消防部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