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为50岁以下妇女撑起“健康伞”

目前,册亨现代医院正在有序为50岁以下妇女开展“两癌”检查。

“请50岁以下的女教师到册亨县妇幼保健院(灵芝花园门口,现在的现代医院。)做“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检查 ,男教师通知家属去做检查,此项检查请老师们在10月20日前完成。(免费的)”这是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办公室利用QQ群向所有教职员工发的信息。

 据悉,乳腺癌和宫颈癌(以下简称“两癌”)是长期以来威胁妇女健康的常见疾病,特别是近年来,“两癌”发病率明显上升,且呈年轻化趋势。 据了解,此次 “两癌”免费检查中,宫颈癌检查包括妇科检查、宫颈脱落细胞巴氏检查、阴道镜检查和组织病理学检查四个项目;乳腺癌检查包括乳腺临床检查、乳腺彩超检查和钼靶X线检查。这次 “两癌”免费检查项目为自愿方式进行。

据了解,册亨将通过“两癌”免费检查等方式,做到“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死亡率,提升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形成妇女 “两癌”检查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为她们撑起“健康伞”。

(邢祖性)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