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喜迎全州气象部门综合大检查

为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8月8日下午,黔西南州气象局检查组一行到册亨县气象局开展综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涉及安全生产、气象业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三个规范性文件”落实情况等内容。其中,安全生产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信访机制、安全制度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与隐患排查记录、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社会监管职能履行情况等,同时还检查了双随机系统中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企业和施放空飘气球企业安全制度、措施是否到位,是否符合施放条件等。气象业务服务重点检查了组织领导,值守班、领导带班,信息发布制度、记录,“三个叫应”服务,业务设备设施运行、维护,信息发布、资料存储与管理等;人工影响天气重点检查事故处理救助应急预案、安全设施、装备保养、从业人员档案、制度上墙执行、工作日志、作业记录、信息上报等方面;“三个规范化文件”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气象局综合行政规范化管理、气象局事务公开、综合气象业务管理等。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记录、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对检查出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使安全隐患在发生前得以遏制,为气象局的工作稳定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仁兴)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