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工商联召开提醒约谈预防“四风”反弹

8月2日,册亨县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提醒约谈会议,学习中共册亨县纪委文件《册纪通(2017)30号》关于转发《中共黔西南州纪委(关于重申纪律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的通知)》的通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权昌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黔西南州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环境。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要做到:一、自觉学习党和国家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二、决不采取长时间、分批次、多地点或“化整为零”等方式操办“谢师宴”、“状元酒”、“升学宴”等非家庭性质的宴席;三、不授意、委托或借他人之名办酒席;四、决不借子女升学之机,接受任何礼品、礼金及赞助等财物;六、决不使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利用职权借用企业、管理服务对象车辆接送子女入学和外出旅游,不巧立名目使用公款支付子女入学费用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据悉,县联机关有干部职工子女考取重点名牌大学,在提醒约谈会上,提前向干部职工打招呼是对干部职工的一种自我保护,很有必要和非常及时。会上,党组书记黄权昌还分别和干部职工鉴订《不违规操办“升学宴”、“状元酒”、“谢师宴”承若书》。
 
(黄永才 李天夸)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