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丫他镇2017年第三季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议

proxy.jpg
册亨县丫他镇2017年第三季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议。
 
近日,册亨县丫他镇2017年第三季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议,全镇干部职工,交通安全管理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镇干部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责任落实,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监管整治和“打非治违”力度,保证了全镇连续多年未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但是当前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面临的压力依然很大,形势依然严峻,农用车载人、无牌无证车辆上路、占道经营、非法营运等现象时有发生,监管一刻也不能松劲。各村、各单位、各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工作上尽心,在落实上尽力,始终做到治之于未显,防患于未然,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多发和高发期,务必引起各村、各单位、各干部的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齐抓共管”的原则,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协管员、信息员队伍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和培训指导力度,不断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车辆管理,严厉打击农用车载人、无牌无证车辆上路、占道经营、非法营运、公路打场晒粮等突出问题,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镇持续安全。
 
(王光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