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鲁布格开展教师常规工作培训 提高教学质量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实现教师专业化发展,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5月15日下午,兴义市鲁布格镇中心校校长、督学邓光华,督学邓贵阳在鲁布格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教师常规工作培训。
 
培训会通报了5月11日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检查学校工作情况,并查验了整改效果。
 
培训会重点培训了“什么叫教学常规”,探讨了“备课、上课、作业布置、辅导、测试评价、教研”等。一是要求教师课前备好课,更新教育观念,实现课堂转型,确保学生在课堂上的主体地位不动摇,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二是学校工作在抓好安全的同时,一定要确保“教育质量高”这个中心不动摇;三是一、二年级不留课外作业,三至六年级课外作业不超过30分钟,认真落实减负提质工作,向40分钟要质量;四是提高作业批改质量,充分发挥作业批改纠错的作用;五是努力探索科学的学生评价方式标准,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六是加强教研工作,力争搞出特色,走特色兴校之路。
 
(陈泽刚 邓贵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