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2018中考信息交流研讨会举行

 3.png

安龙县2018年中考信息交流研讨会。

为了准确把握和科学规划本年度中考工作,4月15日,安龙县2018年中考信息交流研讨会在安龙一中九峰校区召开,以解析中考命题信息,明确中考目标和方向,提升思想和认识,加强校际间的教师交流和合作为宗旨。

2.png 
交流研讨会。 
县研室主任刘光书主持会议。会上具有丰富中考备考经验的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就2017年黔西南州中考学科试题内容与结构,对2018年中考纲要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与分析,详谈了2017年中考出现的典型问题,重点介绍了2017年中考各科答题中出现的不同问题及应对策略,提出了2018年中考复习计划及策略指导。各学科教师纷纷交流商讨阶段复习方法和对重点知识进行梳理的备考经验,进一步明确不同学科必考、选考内容复习。并预测了2018年试题命题走向,制定了学科教师应对教学备考策略及复习重点难点突破。参会教师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分享经验的老师们进行了探讨。
1.png
交流会后,按语文、政治、英语和数学、物理、化学分学科在安龙五中和六中分别进行备考策略及复习经验分组会,刘春芳、李明奎等学科教师代表的观摩课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得到了县教研员和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县教育局局长罗尔华作了总结报告,对今年中考前期的教学提出宝贵建议意见,为全县的中考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中考信息研讨,既是工作会,又是考前动员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县300多位教师参加,对全力做好安龙县今年中考工作意义重大。
(罗大章)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