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组织收看“时代前沿”专题讲座

 

1111.png
安龙县人民医院在五楼会议室组织收看新时代大讲堂。
 
近日,黔西南州安龙县人民医院在五楼会议室组织收看新时代大讲堂——时代前沿专题讲座视频直播,全院党员干部共4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3333.png
 
集中收看。
 
视频讲座由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主持,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李忠杰教授做辅导报告。李忠杰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96年来党章修改发展的历史过程、十九大对党章总纲的修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章条文的修改、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作了全面精准、深刻生动的辅导报告。此次“时代前沿”专题讲座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维护《党章》的重要途径。
通过聆听辅导报告后,安龙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意识进得到一步提高。
 
(欧阳春艳)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