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义工联合会6岁了!爱在行动:开展各项志愿服务1230余次!

1.jpg 

3月25日下午,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成立六周年庆典。

2.jpg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成立六周年庆典活动。
3.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才美、黔西南州文明办主任吴舟记,兴义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
牢记义工心,建功新时代。3月25日下午,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成立六周年庆典,200多名来自兴义各界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参加。活动上对爱心企业、爱心单位进行了授牌,对优秀和星级义工进行了表彰。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才美、黔西南州文明办主任吴舟记,兴义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
4.jpg
黔西南州文明办主任吴舟记讲话。
吴舟记赞扬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打造了一个优秀公益组织
黔西南州文明办主任吴舟记作讲话。吴舟记对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说,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不知不觉已走过六个春秋,近年来,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以“爱心传递 共创和谐”为口号,实行“公开、公正、透明”,打造一个优秀公益组织。同时致力建立完善义工交流平台及公益信息共享平台,最大限度的整合社会各界公益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凭借宽广包容的志愿义务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黔西南州义工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风采。
5.jpg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会长唐留兵致辞。
唐留兵致辞中说得最多的一个词:感谢!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会长唐留兵在致辞中曾几度哽咽,他对六年来支持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的各级党政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媒体表示衷心感谢。他还特别感谢了他的妻子,他说他几乎每天早上8点出门,晚上10点以后才回家,妻子对此没有半句怨言,非常支持他。唐留兵说,6年来,他与义工"家人"们风雨兼程,不计辛劳,到市、县、乡镇去做义工活动,义工们牺牲休息时间,对他们爱心和付出表示感谢。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庆典在舞蹈《我们是快乐义工》中拉开序幕,随后,合唱、弹唱、小品、魔术、乐器、诗朗诵等节目依次上演,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为爱心单位授牌。
12.jpg
13.jpg
为爱心单位授牌,对优秀和星级义工进行表彰
活动上,对博爱医院、创佳广告公司、大博金公司、贵州民族报、贵州都市报、黔西南日报社、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兴义市新闻中心、亮点黔西南网站等爱心企业、爱心单位进行了授牌,对优秀和星级义工进行了表彰。
14.jpg
15.jpg
16.jpg
从成立初3人,到现在注册会员1000余人
据了解,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于2012年3月13日由唐留兵发起,2013年3月在贵州省兴义市民政局正式注册,当时只有3人,现在注册会员1000余人。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坚持“诚心为他人  爱心献社会”的宗旨,致力于向公众提供一个广阔的志愿者活动、奉献爱心的公益平台。进行社会公益的理念传播,增强大众道德观念及社会责任感。
联合会以社区服务、助学为主导方向,志愿服务涉及环保、助残、卫生、敬老、暖心等。成立至今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1230余次,募集善款及经手物资折合人民币约650万余元。参与志愿服务1.6万余人次,服务时数6万余小时,受助对象4万余人次,活动出动爱心车2300余车次,足迹遍布了全州各地。
17.jpg
18.jpg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授予亮点黔西南网站爱心单位牌匾。
一次相会,6年相随: 爱在行动!
亮点黔西南指导老师受聘为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名誉会长。
2012年4月5日清明节,亮点黔西南指导老师与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会长唐留兵在兴义烈士陵园祭奠英烈时相会,在交谈中得知,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刚刚成立,那时才几个人,工作开展需要各方支持。亮点黔西南就开始对义工联合会和爱心单位开展的活动进行长达6年的宣传报道。派出人员随同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到安龙、兴仁、兴义乡镇、学校开展爱心活动,作宣传报道;网站至少4次为兴义社会义工联合开展的爱心活动捐款,多次捐赠孩童用品等物资,用行动融入爱心活动。爱在行动,爱在付出。
19.jpg
20.jpg
爱心传递,共创和谐!
(亮点黔西南江林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