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洒雨镇中学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日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图片1.jpg

3月26日下午,安龙县洒雨镇初级中学举行第23个中小学生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全校师生参与活动。

3月26日是全国第23个中小学生安全宣传教育日,同时3月份也是黔西南州消防安全宣传月。为此,洒雨中学邀请了镇综治办冯海、司法所所长米玉祥、镇安监站站长皮贤飞等就防处邪、禁毒、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法律常识及“七五”普法 、交通安全、消防、防溺水、校园反暴力等方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宣传教育。
最后,洒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云刚作讲话。张云刚指出,洒雨中学牺牲紧张的教学时间召开这样一个会议,是十分必要和十分及时的,是一次有意义的探索;这也是学校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安全宣传教育大会会议。从内容上讲有综治、治安、消防、交通、食品、防汛、网络等方面;各位领导讲话通俗易懂、简单实用。并且解读了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可谓是学校安全、法制教育的一次“雪中送炭”。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法律、安全无处不在,遵法、守法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规则。坚持安全警钟长鸣。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氛围,用法律和安全为我们的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
(杨灿)
责编:邹艳红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