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货车隧道内自燃 消防官兵迅速处置

 1(1).jpg

消防官兵正在扑灭燃烧的大火。

IMG_0841.JPG

大火已被扑灭。

4月5日凌晨01时13分,汕昆高速贵州安龙段广西往兴义方向展龙坡隧道内有一辆货车自燃,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出动一辆泡沫水罐消防车、一辆水罐消防车及10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大货车停靠在隧道入口约50米处,车头冒着熊熊火焰,现场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车上无人员被困,装载是农家肥料。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泡沫水罐车铺设水带出一支泡沫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经过10分钟的努力后,明火火势已基本熄灭,为了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再次对大货车身和发动机部位进行降温冷却,确保无复燃的可能。

2(1).jpg

消防官兵对大货车车身和发动机部位进行降温冷却。


    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下,消防官兵们成功处置了此起事故,交通渐渐恢复畅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王鑫龙)

责编:邹艳红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