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清明时节受冷空气影响 安龙出现雷雨冰雹大风

4月5日清明假期,受冷空气影响,安龙县出现强对流天气,多个乡镇在雷雨中夹降冰雹,局地伴有瞬时大风。预计未来两天安龙县还将继续受冷空气影响。     

“清明时节雨纷纷”,虽然白天还是艳阳高照,但总归还是要下雨的,这不傍晚就迎来电闪雷鸣的强对流天气。

此次天气过程,安龙县多个乡镇在雷雨中夹降冰雹,密度每平方20粒左右,其中坡脚出现28.5m/s的大风,气象站极大风速14.2m/s。截止6日08时,全县共出现5中雨,14站小雨,最大降水量为坡脚23.4毫米,目前为止未收到灾情。

根据气象台预测,6日白天阵雨转阴天,最高气温下降幅度达10~15℃,气温9~12℃;6日夜间阴天,7日白天阴天间短时多云。

(徐仲贤)

责编:邹艳红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