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交警利用休息时间铲砂石铺路 获网友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404170848.jpg
4月4日,安龙两名交警利用休息时间,用铁锹铲沙子填补马路上的大坑,获网友点赞。
 
4月4日,烈日下,黔西南州安龙县招堤一小附近,两名安龙交警用铁锹铲沙子填补马路上的大坑,这一幕被路过的网友拍下,并发到了微信朋友圈中,广大网友们纷纷点赞,称其为“文明贵州、敬业奉献--安龙好交警”。
 
据网友称,因为附近路段正在拆迁,平时过往的工程车把这条路压出多个大小不一的坑,过往的车辆通行很不方便,该路段又在安龙招堤一小附近,现在正值雨季,路面易积水,给学生们进入校园带来极大的不便和交通安全隐患。这天,安龙交警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附近借了把铁锹,铲沙子填补马路上的坑。网友表示,虽然只是件小事,但是觉得很暖心。
 
微信图片_20180404153142.jpg
安龙交警利用休息时间铲砂石铺路,获网友点赞。
 
据了解,当时铲沙子铺路的是安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孙廷立、姚光萍。据孙廷立介绍,当天正是他当值,因附近路段正在拆迁,过往的工程车把路面压出多个大小不一的坑,给其它车辆的正常通行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于是便从附近借来铁锹铲沙子填补马路上的坑,他觉得这是他应该做的工作,未想到会被网友拍下发朋友圈并点赞。
 
为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安龙交警风雨无阻,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责任,心系群众安全办实事,守护安龙文明默默奉献,为他们点赞。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经过施工路段时,应小心通过,注意安全。
 
(何 晓)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