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56名贫困生收到新年“微心愿”礼物

合影3.jpg
合影留念。 
 
一本牛津英汉词典、一个篮球、一支钢笔、一本小说、一个保温杯、一双保暖鞋……近日,安龙一中56名贫困生陆续收到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爱心员工送来的新年微心愿礼物,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寒假。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从2006年以来携手上海师范大学设立“伊顿-上师大基金会中西部教育项目”对口帮扶安龙一中。 12年来,设立伊顿励志奖学金帮助安龙一中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从研究生支教到互派教师顶岗学习,从田野实践到课堂跟岗,不断创新帮扶模式,使安龙一中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18年初,为帮助安龙一中贫困生安心学习,伊顿中国公司收集了205名学生新年微心愿。这些微心愿,有的是一本英语字典、有的是一支钢笔、有的是一本张爱玲的小说,有的想给爸爸一个保温杯,给妈妈一双保暖鞋,给卧病在床的爷爷一件棉衣,高二(6)班的全体同学希望为身患重病的上海师大支教老师周卓然送一只玩具熊……。
 
微心愿发布不到一天即全部认领,志愿者筛选了56名高三贫困学生新年微心愿,于年前传递到学生手中。这些礼物不仅满足了学生的小小心愿,更是温暖了贫困学子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了人间真情。
 
(刘光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