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夜间熟悉演练

为切实提高部队灭火救援能力,强化官兵执勤备战意识,12月27日晚,安龙消防深入安龙县泰安酒店开展夜间六熟悉演练。

在熟悉过程中,全体官兵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辖区内单位建筑的结构、重点部位、水源情况和内部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熟悉,并对单位的安全出口、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查看。随后,指挥员假设二楼大厅发生火灾,火势正处于发展阶段,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成立一组攻坚组,出一两支水枪交替掩护进行扑灭明火。经过15分钟左右的紧急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小细节问题,并提出改正意见。

通过开展熟悉演练,进一步加强消防官兵对辖区单位的熟悉了解,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做到快速反应,处置有效,为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鑫龙)

责编:宋再鑫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