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开通公安民警(辅警)就医 “绿色通道”

 从10月1日起至党的十九大闭幕期间,安龙县在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对公安民警(辅警)就医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公安民警(辅警)因公受伤或突发疾病能得到最有效、最及时的治疗,解决民警后顾之忧。

公安队伍是和平时期牺牲最多、风险最大的一支队伍,他们在抓捕过程中会不同程度受到伤亡,长期值班备勤积劳成疾的民警(辅警)日益增多。针对这一特殊人群,在特殊时段,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为公安民警(辅警)因公受伤或突发疾病开通就医“绿色通道”,保障公安民警(辅警)因公受伤或突发疾病时就近得到及时医疗救治。门诊、急诊科等相关科室一律实行优先抢救、优先检查和优先住院原则,医疗相关的手续按情补办。检验室及各功能科室人员,在接到救援电话后,5分钟内赶到急诊科,参与抢救,所有的检查单,均贴有“急”字标签或绿色通道章,应优先检查,B超、心电图检查后立即出报告,化验、放射在30分钟内出报告,以便使民警(辅警)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好、最大范围处置和救治。在“国庆”、“中秋”两节到十九大闭幕期间,医疗机构对公安民警(辅警)因公受伤或突发疾病就医处理不到位,贻误治疗造成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余必用)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