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校

DSC_0028.JPG

发放资料。

DSC_0065.JPG

安龙供电局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校。

“我们的校训中有一条就讲的就是安全,今天供电局叔叔阿姨们给大家带来安全用电知识,不仅大家要牢记,回去后要积极分享。”近日,安龙供电局“心意行动平安我心”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走进德卧教育集团富民小学和坡告村火蒙移民组,在德卧教育集团富民小学,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前,王校长向师生们作动员讲话。

“不摸断了的电线!见到脱落的电线时千万要躲远,对于裸露的线头更不能用手碰……”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时,辖区供电所副所长蒲鹏程一边发放资料,一边不忘向同学们讲解安全用电的常识。

“快看!不能爬电线杆、电线下放风筝,这是很危险的哟。”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到手后,同学们立即翻阅,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你一言我一语地相互讨论着。

“线路下盖房不安全,线路与房子要保持安全距离。”离校后,宣传人员一鼓作气。来到坡告村火蒙移民组,积极向村民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

此次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得到了校方高度评价和村民们的认可,引起了不同的反响。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近1000份。期间,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还向其发放了笔、本子等学习用品。

(陈大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