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四严”整顿会风会纪

近日,安龙县针对以往开会打瞌睡、玩手机的诟病,加大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持之以恒推进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会议质量,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好的作风带动好的会风,以好的会风促进工作落实。

严肃通知制度。对办公室负责人、单位负责同志要保持电话畅通,认真准确记录会议内容、会议议题、参会人员等,及时将记录的会议记录报告参会领导,确保信息畅通、准时。

严肃请批制度。对因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单位、领导干部职工,明确州级召开的会议,须向州有关领导请批;县级召开的会议,须向县级有关领导请批;未经批准,不得无故缺会、擅自换座或委派他人替会。

严肃签订制度。参会人员在限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会,30分钟内未到场按迟到处理,超过30分钟未到会按缺会处理,不得提前离开会场。

严肃会场纪律。对参会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将手机关闭或调静音状态,不得擅自调换座位、不准喧哗打电话、不准玩手机、不准随意走动、不准打瞌睡、不准吸烟、不准扰乱秩序。参加涉密会议必须按要求将通讯工具存放在指定地点,禁止随意离开会场和泄露会议精神。

安龙县委督查室将对召开的各种会议进行督查,对违反会风会纪的单位、领导干部,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在县电视台、今日荷都媒体进行曝光,并将情况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对违反会议1次,将对违反单位扣减0.5分,违反多次的单位将按《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问责。

 (岑国剑)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