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打造亚洲最大百香果无毒种苗繁育基地

 今年3月以来,贵州大秦农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台湾先进农业技术,利用安龙大秦农业公园已建成的大棚,试验繁育百香果无毒种苗,目前已种植育亩20万株,拟打造亚洲最大百香果种苗繁育基地。
 
百香果属西番莲科,因汇集了一百种水果的香味而得名,形似鸡蛋,又名鸡蛋果,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17倍,现广泛种植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营养丰富,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年3月初,贵州大秦农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台湾先进农业技术理念,从台湾引进优良的百香果品种到安龙大秦农业公园进行种苗繁育,经过3个月来的精心管理,已成功育苗20多万株。引进了台农1号、满天星、黄金果三种品种,目前正在利用台农1号进行试验繁育,若试验育苗繁殖成功,将利用台农1号、满天星、黄金果进行不断繁衍扩大,力争打造成亚洲最大百香果种苗繁育基地。
 
据悉,若试验繁育成功后,将在全县大面积铺开试种,即将成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型特色产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