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洒雨镇开展法制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proxy (1).jpg
安龙县洒雨镇开展法制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他们辨别是非、知法守法及自我保护的能力,5月16日下午,安龙县洒雨镇综治办、安监站、司法所、道交站、妇联等部门组成联合小组,对洒雨镇中心小学开展法制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向全校师生普及法律和安全知识。
 
会上,镇政法委书记、副镇长任实远、安监站站长皮贤飞、镇妇联工作人员杨扬、综治办工作人员冯海、校园安全办公室主任王红旭、洒雨司法所所长米玉祥等同志结合汛期特点分别从消防安全、道路安全、禁毒、社会治安、青少年违法犯罪、妇女儿童维权及反家暴法、交通法规及其他安全知识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各位同学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留心身边各种安全问题,保护好自己及亲人。学会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行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知法守法,健康成长。
 
大会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并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法律和安全知识,要做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好学生。根据政法委书记、副镇长任实远的安排,洒雨镇将利用最近几天的时间,在全镇所有学校开展宣传教育大会向学生宣传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毛有先)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