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招堤街道兴隆幼儿园开展“教师教玩具制作比赛”活动

1.jpg
幼儿园老手在“自制教玩具展示”环节介绍自已的作品。
2.png
安龙县招堤街道兴隆幼儿园开展“教师教玩具制作比赛”活动。
为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成长,丰富幼儿园教玩具的多样性、实用性、本土性,5月11日,安龙县招堤街道兴隆幼儿园开展了“教师教玩具制作比赛”活动。
活动要求教师作品体现出设计者的独特创意和巧妙构思;选材能废物利用,一物多用,经济实惠;功能灵活多变,外型设计新颖,操作简便,贯穿于幼儿五大领域教育活动与游戏活动,具有推广和普及的价值。制作过程中,教师们都严格围绕活动要求制作出一件件可爱童趣的教玩具作品,并在“自制教玩具展示”环节对自已的作品加以精彩的介绍,最后由评委组根据活动评分细则,公平公正认真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教师: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6名。
通过开展本次教玩具制作活动,使教师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了,积累了经验,体验了动手创作的成功喜悦;为幼儿园的教学活动、区域游戏提供了丰富的活动材料。
(王富进)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