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述廉议廉积极接受民主测评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2日,安龙供电局召开领导班子述廉议廉会,作了2016年述廉议廉工作报告,汇报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参会代表对该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为开好此次会议,根据《兴义供电局党委述廉议廉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该局提前下发了关于开展述廉议廉群众意见征集工作的通知,广泛征集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洁从业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意见。截止会议召开前,该局领导班子及监察审计部未收到任何书面或口头反应的意见、建议。
去年,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该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工作;二是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四是全力做好信访举报核查工作,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五是扎实推进“两个创建”和效能监察工作。
同时,该局领导班子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带领团结全体干部员工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陈大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