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供电局举办 “关于科技人才和职业生涯成长之路”培训

授课现场.jpg
 2月18日,贞丰供电局举办第一期“科技人才和职业生涯成长之路”培训。
认真听讲.jpg
贞丰供电局举办 “关于科技人才和职业生涯成长之路”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8日,贞丰供电局举办第一期“科技人才和职业生涯成长之路”培训。目的在于强化职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员工技能和人才素质当量,为渐进培养助理技术专家和助理技能专家做好筹备,营造全局职工“赶学比帮超”学技术、钻业务的氛围。本期该局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供电所所长共54人参加培训,预计另两期在3月份进行,将普及到各班组站所和部门员工。
 
培训由该局党支部书记尹贵伦(高级工程师)授课,引导员工了解技术人才的职业生涯、技术人才的成长之路、南方电网的成才环境等,分析在当今企业发展中人力资源竞争的严峻形势,强调具有创新能力的知识型员工的重要性,让员工清晰认知到只有掌握到先进生产技术、科学技术的人才,才能持续不断的为企业高效运营作出贡献。课上,尹贵伦还与大家分享了技术专家评聘的范例,以及自身28年来在变电管理、科技创新、学术论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丰富实践经验,鼓励大家在专业领域里要不断扎实理论基础和技术技能,逐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自身价值才能的同时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通过培训我对技术型人才的重要性又有了新的认知,行胜于言,希望能通过努力实现个人与企业发展共赢。”参培人员雷劲竹在完成训后测试感言到。(皮佳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