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攀岩公园两千亩鲜花盛开 引游客驻足观赏

20170221025143515.jpg
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各色花卉应季开放,吸引游客前来驻足观赏。
20170221025145355.jpg
游客拍照留念。
亮点黔西南讯  洁白的郁金香、火红的石竺、五彩的虞美人、纯洁的二月兰……早春时节,随着天气变暖,在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各色花卉应季开放,吸引游客前来驻足观赏。
 
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位于笃山镇境内,总投资2.7亿元,占地10平方公里。建设中,充分利用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开辟包括自然岩壁攀岩、空中滑翔、犀牛洞穴探险、皮划艇、越野机动、登山健行、自行车等户外运动场所,现已建成停车场、自行车道、房车营地、人行步道、环山步道、玻璃观景台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项目合理利用高120米、宽200米的天然情人谷绝壁,建设适用于不同人群的攀岩项目,打造具有国际品牌的山地攀岩理想场所。2016年9月,通过成功举办“中国贵州安龙国际攀岩精英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安龙站)”等大型户外运动活动,带动当地山地旅游业发展,也增加了旅游产业附加值,实现“体育+旅游”双重精准扶贫。
 
据了解,现园内种有虞美人、郁金香、二月兰、石竺、樱花等多个不同品种的花卉2000多亩,每天吸引游客近5000人。(谭宪美 李忠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