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依法叫停建控区违法“鸡舍”

图片2.jpg 

高速公路建控区违法修建。
图片1.jpg
执法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1日,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依法履职,成功叫停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修建鸡舍。当日下午15时,大队执法检查发现汕昆高速公路K1536建筑控制区内有人修建地面建筑物,路政员当即叫停施工。
经调查,陈连眀等村民在此处侵占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违法修建鸡舍。经路政人员现场勘验:该构筑物距离高速公路隔离网仅15米、建筑面积达两百多平方米。是陈连眀家为养鸡的需要在此修建的鸡舍,大队执法人员于2017年2月21日16:45依法向当事人陈连眀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停止施工并恢复原状。由于当事人陈连眀抗拒执法、拒绝签收相关执法文书,路政执法人员已采取现场宣读执法文书全文的形式口头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现场录像固定证据。
截至目前,该违法构筑物已处于全面停工状态。下一步,大队将全程跟踪案件进展,彻底消除违法状态,依法维护汕昆高速公路的外部环境,保护高速公路通行安全不受侵害。
(潘登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