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QQ截图20170208145802.jpg
安龙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2月6日至7日,安龙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副主任韦世欧、辛富康、韦安忠、梅秀文、尤光祥、杨梅及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0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冉隆斌、副县长魏松林,县人民法院院长潘建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军,县人大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县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县委书记钱正浩,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锦到会指导。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世欧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县人民政府县长冉隆斌分别作了关于人事任免的提请议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锦作了相关人事任免说明。拟任职人员分别与委员见面,并向会议作了拟任职报告。
 
委员们经过认真审议后,表决通过了县人大相关委室主任的任免和县政府各局(办)局长(主任)的任免;审议通过了安龙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对新任命人员如何拟好职提出了相关要求。黄朝文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要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深化对依法治国重要性的认识,深化对政府组成部门职能职责的认识。二是要扎实拟职。要勤奋干事,协作干事,依法办事。三是要接受监督。要充分认识人大监督与支持的统一性;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黄朝文要求,各位新任命人员要以崭新的姿态和精神风貌全力抓好安龙七个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六乡安龙,奋力决战脱贫攻坚,为实现同步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县委书记钱正浩作了总结讲话。代表县委向新任命的28名同志表示祝贺,同志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把新的工作岗位作为新的平台,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辜负委员和人民的厚望。
 
钱正浩要求,一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知责、尽责、敢于担责。二要围绕目标,明确责任,真抓实干,要实行工作项目化、责任清单化、管理精细化,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贯彻民主集中制,服从大局,着力抓好班子的集体决策和队伍建设。四要严于律己,干净干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作为表率。五要主动接受监督,使工作更加规范化、程序化,做到依法执政,依法行政。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宪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培训和对拟任职人员进行法律知识考试。(胡连超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