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重拳出击取缔藏身居民楼黑网吧

1月6日,为规范网络文化环境,严格管理网吧行业,严厉打击黑网吧,净化文化市场,维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安龙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体广电旅游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查处了藏身居民楼的一家黑网吧。

该网吧位于县城区一处小巷内,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间狭小的房间里安装了多台电脑,房间窗户紧闭,无消防安全措施,执法人员现场对经营人员指出黑网吧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告知其经营“黑网吧”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对其无证擅自经营、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非法经营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经营人员要按照开办网吧的法律法规申请网吧经营及管理,严禁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同时,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查扣了电脑设备主机及附属设施31台(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