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今年锁定“十大工程”推进脱贫攻坚

 记者日前获悉,在安龙县召开的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该县锁定了2017年要抓好的“十大工程”,以加快推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进程。

  一是以城北、城南安置点等为重点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全年完成易地扶贫搬迁6276人以上。二是以招堤提升改造、张公路、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二期工程等为重点的全域山地旅游建设工程,恢复陂塘海子水面面积780亩,建成景区旅游公路15公里、休闲步道60公里、停车场3个共1万平方米、游客服务及集散中心4500平方米。三是以白芨、食用菌基地等为重点的农业产业发展工程。四是以石材产业园、安龙煤电一体化产业基地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等为重点的工业发展工程。五是以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及电商平台项目、星级酒店等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工程,引进电商企业20户以上,实现电商交易额5亿元以上。六是以平桥水库、关岭经贞丰至安龙高速公路、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等为重点的水利交通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七是以棚户区改造、市政广场、普坪小城镇等为重点的城镇基础设施及全域小城镇建设工程,完成棚户区改造4000户。八是以大苗绿化、20万亩营造林、万峰湖生态环境保护等为重点的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九是以文化教育功能示范区、中医院、公交等为重点的社会事业建设工程。十是以“纪念张之洞诞辰18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乡土教材“六进”、“多彩贵州·美丽安龙文明行动”等为重点的文化提升、市民素质提升工程。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